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中建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亚当破僵局拉米雷斯空门 陕西0-2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7日1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0中超联赛展开第28轮的争夺。陕西中建浐灞队坐镇主场迎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现在上半场已经结束,凭借着亚当格里菲斯和拉米雷斯的进球,杭州绿城队暂时客场2-0领先陕西中建浐灞队。

  联赛战罢27轮后,陕西中建浐灞队和杭州绿城队的境遇都是有些尴尬。主队陕西队在上一轮败走上海滩后,力拼亚冠名额的梦想仅剩理论可能。杭州绿城队上一轮则是和长春亚泰队握手言和,实现亚冠目标的压力也是十分巨大。双方历史交锋7次,陕西队取得了1胜3平3负的战绩,上一次陕西队战胜杭州绿城队还要追溯到07赛季,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陕西队在主场已经连续9场不败,最近3个主场则是取得了全胜的战绩。

  本场比赛陕西队阵容较上一轮有不小变化,赵旭日首发出任后腰,巴哈利卡回撤后防线,李凯和卡隆均首发登场。杭州队则是用巴力顶替埃米尔马丁内斯首发出任前锋,李彦则是坐在替补席上。比赛一开始,杭州队便率先发难,汪嵩开出角的球直奔后点,但是陕西队的防守球员将球及时解围。一分钟后,曲波右路快速突破后,将球吊入禁区,但是队友未能及时跟上。上半场第13分钟,杭州绿城队率先打破僵局,汪嵩任意球开出后,拉米雷斯头球后蹭给亚当格里菲斯,后者迎球直接扫射,杭州绿城队客场1-0领先陕西中建浐灞队。

  落后的陕西队开始将阵型前压,试图加强进攻。第16分钟,赵旭日禁区外围得球后突施冷箭,皮球被杭州绿城队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第23分钟,孙继海禁区前犯规,孙继海吃到了本场的第一张黄牌,紧接着孙吉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沈俊没收。第27分钟,李凯拿球禁区前突破时候被防守球员放倒,赵旭日高质量任意球直接传入禁区,但是第一点没有队友接应,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紧接着,汪嵩的任意球又险造杀机,皮球直接奔向大门,沈俊奋力将球拿住。

  比赛进行到现在,陕西队球员在进攻端显得有些急躁,多次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但是均未能形成威胁。第32分钟,陕西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曲波任意球大力攻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第38分钟,李凯险些为主队扳平比分,胸部停球后直接抽射,皮球偏出门柱。第44分钟,杭州绿城队任意球开出到后点,拉米雷斯直接迎球打空门得手。上半场补时1分钟结束,凭借着亚当格里菲斯和拉米雷斯的进球,杭州绿城队暂时客场2-0领先陕西中建浐灞队。

  陕西中建首发阵容:1-沈俊;31-饶伟辉、17-孙继海、28-忻峰、2-巴哈利卡;21-于海、4-萨利、10-卡隆、7-赵旭日、27-曲波;25-李凯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29-姜波;5-杜威、15-孙吉、20-荣昊、33-汪嵩;19-唐佳庶、7-谢志宇、34-亚当格里菲斯、23-萨比勇;9-拉米雷斯、32-巴力

  黄牌记录:18’17-孙继海(陕西中建)

   32’34-亚当格里菲斯(杭州绿城)、 40’23-萨比勇(杭州绿城)

  主裁判:郭宝龙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