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四哥"经开体育场亮相 卡巴直言自己还是亚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10月27日19:15

    搜狐体育讯 在长春亚泰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现场,记者见到了一个久违的熟悉身影,他就是亚泰的后防核心,老队长卡巴雷罗。四哥的突然出现,让球迷兴奋不已,不少球迷纷纷向卡巴雷罗招手示意,而卡巴也频频向球迷挥手,场面十分感人。

  从赛季初期的逐渐淡出球队主力阵容,到世界杯之前的离队疗伤,卡巴已经离开球队半个赛季左右了。俱乐部对外的说法是卡巴雷罗已经前往美国进行手术。现在,卡巴的恢复情况虽然并不为外界知晓,但从卡巴的体态上看,已经很久没有训练的四哥并没有发福。在谈到卡巴的情况时候,俱乐部方面一直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只要卡巴的身体允许,他就可以重新回到赛场。卡巴本人更是直言,他一直都是亚泰的人,始终都是球队的一员。乐观的估计,下个赛季,球迷还应该可以在赛场上看到四哥的身影。

  沈祥福搏命打法赢得平局

  未能获胜只怪“运气不佳”

  与天津康师傅一战,亚泰的失球太快,这也使得亚泰不得不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加强进攻。但是,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亚泰虽然攻势不错,但并不能形成真正的攻门。下半场比赛,替补前锋里卡多开始热身,很多人都认为沈祥福会用他将此前碌碌无为的克劳迪内换下,可事实并非如此,里卡多换下的是中后卫米洛什。沈祥福的这次换人,实际上就是一个信号,那就是亚泰要孤注一掷的进攻,这在本赛季亚泰的比赛中,还不多见。

  里卡多被换上之后,球队的进攻有所起色。79分钟,克劳迪内终于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沈祥福“薄命”打法获得成效。就在这个时候,沈祥福依旧不肯收兵,刘晓东、刘卫东等前场球员粉墨登场。中前场人员占有的亚泰在进攻上打得风生水起,很是好看。如果不是王万鹏的头球攻中横梁,亚泰本场比赛将很有可能最终逆转天津,获得胜利。

  赛后,沈祥福直言,球员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显得有些着急,但是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气势还是值得称道。至于比赛的平局,俱乐部的态度则是“运气不好”。就连一项挑剔的球迷这场比赛都没有喝倒彩,他们的态度也很明确,只要球队有激情,就是输球了,也可以理解。亚泰的表现不仅仅长春方面满意,天津康师傅的主帅阿里·汉也给予了赞誉,“我之前就说过,长春亚泰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的进攻很犀利,球员也很有天赋。这场比赛,如果不是他们的一些核心球员无法上场,再加上运气不好,他们完全可能获得胜利。”而在第一分钟就领先,最终却险些输掉比赛,阿里·汉将其原因归结为“场上队员思想不统一,使得在防守上出现了漏洞。”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