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鲁能夺冠战评分:陈志钊最高 海滨莱昂捍卫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0年10月27日19:27

  南昌队评分

  柏小磊:5分。丢失的那一球完全是他的责任,在失球之前,他在上半场就出现了出击失误,出击时机把握不好,击球不远。在莱昂打入的那一球中,他跳起来用手与安塔尔用头去争球,他竟然没有碰到球,这就是门将的失误。不过在阵地战中的扑救还是较稳健,有几次冲到大禁区的解围还是不错的,他的问题是在小禁区以及中路出击后处理球不果断。

  赵作峻:5.5分,在大部分时间内稳守自己的位置。

  杨云:5分。在大部分时间守住了自己的位置,但在下半场的表现不如上半场。

  徐文:5.5分,协防不错,前60分钟的比赛表现不错,最后30分钟的时间有些乱。

  孙一凡:5.5分。他在上半场还有助攻,其实南昌队的后防线表现的比山东队的后防线要好。

  宋星逸:5分。作为南昌队的前卫线的一分子,他的奔跑和逼抢有价值。

  王博:5分。插上进攻时很有隐蔽性。

  陈志钊:6.5分。几乎凭借着个人的力量再次使山东鲁能无法加冕联赛冠军,他在前场的价值只有在他打入的那一球中才有展现。南昌球员最大的问题是传接球不够准确,跑位不准确,而陈志钊是这两点做的最好的球员,他在前场合理的技术使用使他成为南昌队的真正核心。

  加迪戈罗夫:5分。可以在中场控制节奏,在比赛结束前有一脚威胁长传。

  桑德罗:4.5分。可以细数下一他浪费的机会:第5分钟,他在中路未接应到贝托的传球;第23分钟,他获得一对一机会,当时两侧各有一名队友接应,他最初犹豫着不传球,传球时力量又过大,导致球队失去了上半场最佳得分机会;第51分钟,他得到陈志钊的传球从左中路杀入,周海滨将球铲断,这一球还有借口,毕竟周海滨的脚与他的脚踝有接触。陈志钊的进球是他头球助攻的,但他失去了太多的进球机会。

  贝托:5.5分。他在右路(山东左路)突破极有威胁,在技术方面,山东后卫没有办法在一对一上防住他,在本场比赛中,他在中路缺少一个好的队友,桑德罗表现实在差强人意。

  替补评分

  李磊:上场时间太短。

  主帅评分

  朱炯:5分。他的得分也不高,南昌队踢的好,是因为他们的对手踢的太差。南昌队在比赛中传球失误太多,这是他的责任。此外,南昌队在领先后出现了战术真空阶段,这个阶段最终导致了山东队将比分扳平。其实本场比赛朱炯的位置很超脱,他完全可以以不变应万变,他曾经得到一手好牌,但最终却只收获了一场平局。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