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长春站将举行 220运动员参赛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28日03:48

  本报讯 2010-2011年度“安踏杯”全国短道速滑联赛长春站今日将举行,本次速滑联赛共六站,第一、二站比赛已于今年9月在哈尔滨举行,今日在长春冰上基地举行的比赛是联赛第三站,本次比赛共分为成年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设置了七圈追逐、5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和接力等项目,其中参加成年组比赛的运动员需要在本赛季前两站比赛中获得过甲组达标资格,参加青少年组的运动员为1993年7月1日到1998年6月30日间的出生者。现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解放军等单位的27支参赛队的22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第四站比赛也将在长春举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