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首站鸣枪 总局借机接轨亚冬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6:16

  本报讯(记者 刘强)今天,2010/2011年度“安踏杯”全国短道速滑联赛首站比赛将在省冰上训练基地正式鸣枪开赛,这将是今年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中国短道速滑项目在新的冬奥周期内的首场比赛。

  据了解,本年度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共将进行6站,今天将在省冰上训练基地进行首站比赛。首战比赛共设男女七圈追逐、5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和接力等项目。比赛共吸引吉林、解放军和我省等单位的20个参赛队的17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通过今天进行的追逐项目比赛,将运动员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其中追逐赛前36名可直接参加甲组比赛,37—68名参加乙组比赛,乙组比赛获各单项第一名的可以升至甲组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在单项中增设了3000米的比赛,该项目也是明年亚冬会的比赛项目,国家体育总局意在借此机会与明年亚冬会设项接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