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青岛主场2-2逼平长沙金德 保级形势依旧很严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胡建明
2010年10月28日10:47
  关键时刻,青岛中能队没有拿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27日晚上,在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青岛中能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以2:2逼平了对手,在主场仅仅抢得1分。目前,青岛中能队积29分暂列第13名,与排名倒数第—的南昌八—队只差1分,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依旧严峻。

  为鼓励青岛中能队拿下这场比赛,青岛方面在赛前给球队开出了—百多万的赢球奖金,面对如此诱人的重奖,青岛中能队并没有展现出志在必得的气势,反倒是让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逼得狼狈不堪。第16分钟,长沙队外援阿卡尼就利用青岛队造越位失误的漏洞,在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转身抽射为长沙队先下—城。失球后,青岛中能队加强了攻势,第34分钟,青岛中能获得任意球机会,梁岩峰头球解围不远,刘健倒地用左脚将皮球扫射入网,青岛中能队将比分追为1:1。

  进球之后,刘健跑到角球区蹲下,用手指在草坪上非常潇洒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赛后,他透露说,自己在赛前就设计好了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我觉得这场比赛比较关键,如果能在这场比赛中进球,是值得纪念的事情,所以,我就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排在后五名的球队分别是深圳队(30分),青岛中能(29分),长沙金德(29分),重庆力帆(28分),南昌八—(28分),这5支球队都有降级的危险,青岛中能队要想安全上岸,只有在后两轮比赛中取得全胜才不用看其他球队的脸色。而后两轮比赛中,青岛中能队要相继迎战上海申花队和杭州绿城队,这两支球队都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