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沙金德VS河南建业

金德人在长沙心在济南 一细节显建业无心恋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3日12:27

    搜狐体育讯 丁木体育讯 中超倒数第四轮,深陷保级圈的各支球队已进入决定性的收官阶段。而原本赛程相对不利的金德极有可能“因祸得福”,若是轮鲁能主场战胜青岛夺冠,下轮做客长沙则等于是送分兼旅游。本轮的对手建业目前位居排行第五位,前进的动力似乎稍有不足。金德新进国脚张成林则表示,保级形势确实有点错综复杂,但我们集中注意力于对河南的比赛。与其看别人眼色,还不如靠我们自己。个人而言,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有出色表现。

  如果说有一只球队比鲁能本身更渴望鲁能提前夺冠,那这个球队非金德莫属。一方面,按照中国国情,夺冠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太可能真打,而下轮,金德正好在主场迎战“冠军”,这3分几乎算是囊中之物。当然,这里面的一个巨大风险就是,鲁能拿不下青岛,必然会在长沙跟金德死磕。而另一方面,鲁能“帮助”金德压制了保级对手青岛,所以,鲁能夺冠于金德有一箭双雕之功。金德上下普遍看好鲁能是轮在济南夺冠,“论实力,鲁能远在青岛之上,冠军奖杯就在眼前难道有不拿的理由?若跑到长沙来举行夺冠仪式,那多没劲啊,迎接他们的是满场的嘘声和骂声。”金德一主力开玩笑道。

  下午,金德将迎战排名第五的河南建业。但赛前踩场的一个细节显示球队未必想进前四,一向勤勉的河南媒体居然无一人来看训练,这在往年从未出现。一河南媒体同行指出,去年,河南队首次打亚冠至今心有余悸。一方面战绩糟糕拿不出手,另一方面,双线作战意味着更加巨大的投入。老板要考虑这个压力,在投入增加很多的情况下,双线成绩不好的话没法交代所以,从某种意义上,球队打到第五也挺好,其实,球队内部也在等待足协对天津和上海可能存在的处罚,指不定到时不想打亚冠,还真打上了。”

  目前,在五支保级军团中,长沙28分,南昌、深圳、青岛27分,重庆25分。所以,今天的重庆VS北京、辽宁VS南昌、天津VS深圳、长沙VS河南、鲁能VS青岛场场牵一发而全身,这也是张成林呼吁集中注意力打比赛的原因,金德副总宗杰说,“下午同时进行的三场比赛,我们会及时通报给场上的球员,让他们安心比赛。”(杨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