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新援有望取代费舍尔 布雷克一点获科比欣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29日07:11
布雷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橘郡新闻》消息:湖人新赛季揭幕战险胜火箭,两名替补后卫布雷克和布朗成为了关键人物。特别是今夏刚加盟的布雷克,赛后更是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肯定。甚至连科比等队友,都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

  “禅师”杰克逊给了布雷克22分钟的首秀时间,后者不负众望,交出了10分3次助攻的成绩单,3分球4中3,他全场一共才出手了5次而已。与之相映成趣的是,首发控卫费舍尔在23分钟内7投1中,仅得到2分2次助攻。

  赛后,自知表现不佳的“老鱼”主动谈起了布雷克,并对自己的替补给予了肯定。“如果有(角色球员)能在球场上打出好的表现,那我就在板凳席上多歇歇吧。”费舍尔说。

  布雷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场后科比便告诉他,要努力寻找空位,并做好投篮的准备,因为火箭肯定会对他和加索尔两人严加防范。比赛果然正如科比所料,布雷克等人便获得了多次远投的机会,幸运的是,他抓住了这个机会,并帮助湖人赢下了比赛。

  “他看起来一点都不紧张,我了解他这一点,他在没来洛杉矶之前,在球场上便是这样打球的。”科比如是称赞布雷克。对于后者来说,能获得球队领袖的肯定,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征途才刚开始,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步步为营。”布雷克如是点评自己的湖人首秀。当地媒体认为,他只有30岁,比费舍尔年轻了6岁,如果他一直都能有出色的表现,那完全有希望取代费舍尔,成为湖人的首发控卫。

  “当我看到布雷克射中了三个3分球后,我立刻想起了他当年投中三个远投并帮助我们送入NCAA四强的场景。”布雷克的大学教练盖伊-威廉姆斯,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达自己的感受。(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