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球霸:西北狼三人上榜 国字号大佬多多(图)

1孙继海
1/10

1孙继海

2010年10月29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球霸年年有,今年特别多!10月27日下午中超比赛中出现惊人一幕:陕西对阵杭州比赛中场休息时,孙继海竟然对着教练席发飙:“你们给我换下忻峰!否则明年我和他势不两立!”自从当初迟尚斌将球霸一语脱口而出后,众多球员也前仆后继的成了球霸的形象代言人,这不仅包括李毅大帝,还包括李玮峰、范志毅等中国足坛大佬。

  1孙继海 命令教练换忻峰

  10月27日下午,陕西浐灞主场迎战浙江绿城,半场休息时,佩戴队长袖标的孙继海突然跑到教练席怒吼着下了命令:“你们给我换下忻峰!否则明年我和他势不两立!”

  本场比赛上半时,陕西队连丢两球,这样的比分不仅让主场球迷怒火中烧,让浐灞高层、教练组羞愧难当,更让场上的浐灞队员输急了眼。结果两大中卫孙继海、忻峰爆发了前所未有的矛盾。孙继海在场上怒斥两粒丢球与忻峰有直接关系,并在下场时直奔教练席,面对科萨和助教宫磊怒吼着换下忻峰。而忻峰果然在下半场被主帅科萨用郑涛换了下去。下场时,郁闷的忻峰甚至没有与替换他的队友行击掌礼。

  作为中国足球曾经的旗帜,孙继海的大牌作风十足,场上动作过大不说,还能让中国足协改罚单,如今竟然敢对教练下达换人命令,如此作风的确霸气十足!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