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裴恩才斥媒体曲解原意 与国安无冤无仇反成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aynewei
2010年10月29日13: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上,北京电视台准时播出的直播节目《天天体育》聚焦在了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讽刺北京国安队去亚冠丢脸一事,并对裴恩才进行了电话采访。裴恩才通过电话向记者表示,球队的目标是争取进入联赛前八,目标尚未完成,所以在最后两个对手身上务必会争取取得4分,所以面对国安队至少要拿到一分。但是他同时澄清了对北京国安队的讽刺,裴恩才认为这条新闻这是记者借题发挥的产物。

  裴恩才:我从没说过这样的话

  当记者就现代快报报道裴恩才炮轰不要让国安队去亚冠赛场丢脸一事电话采访江苏队主帅裴恩才时,裴恩才果断的对此事进行了澄清。“我从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裴恩才同时表示,记者这样的报道确实不太合适。自己已经向俱乐部反映此事,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和媒体进行了沟通,目前这条原始的新闻已经被在网络上删除掉。

  当记者问及是否裴恩才说过类似的话却被记者曲解的时候,裴恩才若有所思的说道:“恐怕是记者让我展望后两场比赛先要保级,另外还要完成进入前八的任务。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必须都要拿分,可能在这个过程中,记者借题发挥了一下。”

  最后两场都要拿分,在工体至少要拿到一分

  在接受江苏媒体采访的时候,裴恩才对镜头袒露了自己觉得对国安的比赛困难还是比较大,但他同时认为经过了和大连的比赛锻炼,这场和国安队的比赛应该难度不会更高。

  就最后两场的问题,记者也询问了裴恩才的想法。裴恩才直言最后两场必须要拿到四分,拿不到四分很难完成任务,这都是牵扯很多人所签署的合同的利益。当记者进一步询问裴恩才在国安队身上的心思时,裴恩才直截了当的回应至少需要在国安身上拿到一分,如果拿不了一分就完不成任务。

  打国安没什么心得,国安进入亚冠胜算较大

  就比赛本身裴恩才也对记者提出的打国安有心得一事进行了表态:“哪有什么心得,今年上半年在我们的主场就输给了国安。”但是他同时提到,这几年的冠军球队在面对江苏队时都有不同程度的失分。同时他认为,在现在争夺亚冠名额的五六支队伍中,国安的胜算还是比较大的。(搜狐体育 waynewei)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