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裴恩才:战南昌定保级前景 舜天本该在前六之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10月27日19: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全面打响。江苏舜天队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辽宁宏运队。90分钟的鏖战两队拼抢激烈,最终江苏舜天队凭借吉翔下半场的一脚金子般的入球取得胜利,比赛战罢,江苏舜天队1-0力克辽宁宏运,为最后成功保级添上筹码。裴恩才谈起最后三场比赛时,百感交集。

  本赛季初期,江苏舜天的战绩差强人意,球迷们一度喊出了“裴恩才下课”的口号。裴恩才对此表示理解,“压力最大的的确是赛季初期,那时我们非平即负,很多时候得势不得分。欣慰的是,舜天的领导们看到了球队对场面的控制和比赛的质量,他们很内行也很理解我。但不管怎么说,队伍不赢球教练有责任,好在最终我们还是挺过来了。”

  在裴恩才看来,最后三轮对舜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直言:“这几场比赛关系到我们能否完成保级任务以及实现赛季的目标。今天和辽足的比赛,是我们能否实现目标的关键;下一轮对阵南昌八一是这三场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南昌队能否保级和舜天是否会跌入降级圈;最后一场和国安的比赛难度很大,但是经过客场和大连比赛的洗礼,我认为难度还是没有和大连比赛的难度大。”

  自舜天俱乐部老总张玉道上任后,舜天组建了各年龄段梯队。舜天冲超后,江苏球迷及媒体一直在呼吁实施“本土化”的建议,终于在本赛季收获硕果。作为舜天新秀代表的戈伟是江苏舜天的青训产品,他与孙可、吉翔等都是舜天梯队培养的队员,目前舜天89、90年龄段队伍中这几名队员正在逐渐进入一线阵容中。裴恩才表示,“在舜天队,如果两个球员能力差不多,我肯定优先考虑本土球员。但是为了比赛的胜利,不可能三条线都这样,毕竟舜天年轻球员的能力还有待提高。客观来说,尽管舜天梯队合并了多支青年军,但这个队伍的实力并非全国最好。我认为俱乐部梯队的发展,不在于梯队本身的实力有多强,而在于这支队的球员有多少人在国青和国奥能打上主力。”

  谈及舜天本赛季的最终目标时,裴恩才直言:“外援水平的欠缺严重制约了舜天的目标。我认为如果我们的前锋更好一些,这个赛季能多进四五个球,舜天的赛季最终应该在前六之列。”(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