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国奥忽悠鄂军拒放人 梅方将无缘周六中甲收官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29日10:08
  楚天 金报成都10月28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日抵达成都的队伍中,记者并没发现主力中卫梅方的身影。据教练组透露,梅方在落选亚运名单后,并未归队,并且也将肯定无缘周六中甲收官战。

  本周二,国奥队公布了征战亚运会的20人名单,公布前告假回武汉的鄂军门将吴龑和被留在佛山继续集训的主力中卫梅方,都令人意外地榜上无名。原本,鄂军以为在名单公布之后,梅方应能归队参加周末的中甲收官战,不料得到的消息却是要继续参加集训。

  周一主场同沈阳队的比赛,鄂军落败所失一球就是临时构建的中卫组合配合不默契所致。那场比赛不仅导致鄂军争前三的形势从主动变为被动,也致使鄂军两年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梅方回归希望落空,令教练组在排兵布阵上颇为伤神,也颇有微词。不过,俱乐部高层倒表现得大度,“国奥队留下梅方,肯定有他们的安排。既然我们已经为国奥队做出了牺牲,那也就继续做贡献吧,毕竟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