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篮管中心严防裁判涉毒 裁判:感觉有刀悬在头上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9日07:09
  昨日,新赛季的篮球裁判和技术代表的工作会议结束后,很多人都感觉到了篮管中心要严防裁判和技术代表出现假、赌、黑等问题的决心。有的裁判打比喻称,这就像是有把刀悬在了头上,坚决不能犯错。

  确实,为防止裁判和技术代表出现违反纪律的情况,篮管中心之前做出了很多规定。比如,如果裁判和技术代表在外出差时晚上出去的话,他们必须请假,告知去向;地方接待裁判和技术代表要由当地体育局承担,这是为了减少俱乐部对其“做工作”的几率等等。

  而现在,对裁判和技术代表的要求和标准将会更高。一个裁判说:“现在外出出差,别说晚上出去了,就是聚在一起打个扑克都是不允许的。这次感觉对裁判和技术代表的要求非常严格。”

  显然,篮管中心要防微杜渐,不能让坏风气也传染到篮球圈。“我们理解篮管中心,现在也是很需要提高认识的时刻,所以即使是高标准、严要求,我们也都是挺认同的。而且,这对我们来说是有好处的。”很多裁判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