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韦德30分詹姆斯波什低迷 热火胜76人迎赛季首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29日21:13

  晚报讯 正处在风口浪尖上的热火队昨天顶住了压力,在费城76人队身上以97比87取得了赛季首胜。不过三巨头当中只有韦德的表现值得称赞,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詹姆斯虽然有16分进账,但是统计数据中也有9次失误这样的败笔。

  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韦德16投4中的命中率以及6次失误,最终葬送了热火队击败凯尔特人队的希望。不过仅仅过了一夜,韦德便在费城找回了状态。他出战35分钟,20投10中得到30分,并且还有7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封盖的全面数据。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韦德的职业生涯得分已经超过了12000分。

  昨天韦德找回了状态,但“小皇帝”詹姆斯的表现却差强人意,虽然有16分和7次助攻入账,但失误却高达9次。在76人队的主场,詹姆斯成为了球迷攻击的主要目标。一位球迷举着 “说谎的皇帝”的标语牌,另一个标语上则写着“我们都是0冠军的见证者”。而在比赛中,勒布朗更是被球迷的嘘声所包围。 “我在整个职业生涯里一直都挨嘘。 ”勒布朗自我解嘲道,“他们嘘你是因为他们认可你的实力。 ”

  新三巨头当中,波什的数据不温不火,15分另加7个篮板球。不过小前锋詹姆斯·琼斯3分球9投6中,一人轰下了20分,成为了昨天热火队取胜的奇兵。竞彩结果:让分主负+6.5、客胜6-10、小193.5,浮动奖金:2、10.28、4.54。 (李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