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我并不自私还能表现更好 穆帅是皇马之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0月30日00:31

    搜狐体育讯 C罗在8轮西甲联赛之后打进10球并且送出4次助攻,两项数据皆排在全部球员的首位,而皇马也在他的带领下积分领跑。尽管最近疯狂进球,但C罗表示自己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以后他的表现还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同时C罗还特意强调自己在场上并不是一个自私的人。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C罗看来,皇马要想把目前的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那不管是自己还是球队,仍需要加一把劲:“现在的我还不是最好的,我还能贡献更多。我最近感觉不错,也充满自信,希望接下来能延续这样良好的势头。赛季之初我承认自己的表现不太好,但这也是正常的,一名球员不可能永远维持在最巅峰的状态。最近我的进球越来越多了,对此我也感觉非常好。现在才是赛季开始,还有很多的比赛等着我们,我们要不断去进步。”

幻灯:C罗随皇马备战

  C罗赛季初频频射门却难以得分,被媒体批评为滥射王和自私的球员,不过C罗却并不认为自己是这样的人:“我不会在意人家怎么说,我也不是一个自私的人。大家说的意见,我会去听取,但我不一定会赞同。我与其他球员的关系非常好,大家都是以球队利益为重,如果需要承担一些责任,我会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

  皇马将在11月底与巴萨上演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C罗认为现在的皇马与上赛季不同,并且警告对手要小心了。“巴萨总是一个难以击败并且很难对付的球队,但皇马和去年完全不同,我们很多方面发生了改变,包括纪律、球队风格和攻防等,全队都非常团结,穆里尼奥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有着丰富的经验,他知道如何带领我们去取得胜利。穆里尼奥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他就是皇马这个大家庭的父亲,我很高兴能在他的手下效力,我想他在皇马也会非常开心。”

  本泽马也是皇马最近的热点人物之一,法国人在伯纳乌的日子举步维艰,很有可能遭到清洗,但C罗却力挺自己的队友,他坚信本泽马能在皇马取得成功:“我想大家都应该给他一些宽容,让他安心训练和比赛,这些不好的事情都会过去。作为刚来皇马一年的球员,他总会承受到巨大的压力,身价昂贵的球员尤其如此。本泽马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从不怀疑他的实力。”

幻灯:C罗国王杯被换下坐替补席郁闷

  齐达内即将进入皇马教练组辅佐穆里尼奥,C罗也对齐祖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我很高兴他能和我们并肩作战。”

  C罗最后还谈到了葡萄牙足球,他也希望能在国家队有所成就。“我知道媒体曾说皇马想买科恩特劳,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上赛季非常出色,世界杯上也表现很好,他完全有资格为皇马效力。除了科恩特劳外,葡萄牙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除了在皇马效力之外,很多球员还在切尔西和曼联这样的豪门踢球,葡萄牙队的实力很强。我希望在国家队赢得一些荣誉,有这么多优秀的球员,还有本托这样一名伟大的教练,我们应该有这样的雄心,未来葡萄牙队有夺得大赛冠军的可能,当然这也需要运气,我希望这一天尽早到来。最近两场欧洲杯预选赛,球队有了很大的提高,预选赛出线不是容易的事,但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