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意外之人拯救范加尔 八载老将亲吻队徽展示忠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10月30日06:08

    搜狐体育讯 或许没有人会在赛前预料到今晚为拜仁首开纪录的是德米凯利斯,这名阿根廷铁卫几乎在板凳上被人遗忘,但今晚一次意外的变故却成全了德米凯利斯,由于主力中卫巴德斯图贝尔赛前热身时不幸受伤,范加尔不得不临时起用德米凯利斯取代其空缺,结果不想这次被动的换人反倒收到奇效,正是依靠德米凯利斯的先拔头筹,才为拜仁拉开了进球大战的序幕……

  从本赛季德甲首轮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德米凯利斯就开始了在拜仁的坎坷岁月,这位在拜仁效力已有8个年头的阿根廷老将,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尴尬,在范加尔的心目中,德米凯利斯的地位甚至还不及中场出身的季莫什丘克,以至于在范比滕缺阵的情况下,范加尔也不肯给德米凯利斯机会,这也让阿根廷人心灰意冷,本周他还传出了可能在冬歇期走人的传闻。

  不过正应了置之死地而后生那句老话,今晚德米凯利斯迎来了爆发的时刻,首发登场的他表现十分积极,开场11分钟他还一度在拼抢中受伤下场接受治疗,随后又投入到比赛之中,而当比赛进行到38分钟时,拜仁获得角球机会,普拉尼奇开出右侧角球,德米凯利斯杀入禁区,在近门柱附近甩头破网,让人见识了其久违的头球威力,这粒进球也让拜仁打破场上僵局,由此开始了一场进攻大戏。

  当德米进球之后,教练席上的范加尔却是一脸尴尬,或许他也不会想到在今晚拯救自己的会是自己亲手扼杀的球星。不过德米凯利斯并不关心教练的感受,进球后的他需要的是宣泄,人们看到欣喜若狂的阿根廷人冲到看台下,亲吻自己球衣上的拜仁队徽,队友们也纷纷上前庆祝,看台上的球迷也为阿根廷人的忠诚所感动,高呼着他的名字。

  或许一粒进球并不能改变范加尔对德米凯利斯的偏见,但至少阿根廷人已经在安联球场证明了自己,即便最终还是不得不离开挚爱的球队,但至少球迷们会始终铭记这名有着“元帅”美誉的后防大将8年来为拜仁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多年以后,人们依旧会想起那个安联之夜,想起德米进球后亲吻队徽的一幕。老兵永远不死,他们只是悄然隐去……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