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进攻不足拦网不佳 俞觉敏后悔没及时换下王一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30日06:27

  本报讯 中国女排与土耳其队比赛结束后,主教练俞觉敏指出,球队并没有充分发挥出水平,在进攻和防反上都没有打出来,球队进攻实力不足是摆在眼前的问题。

  在俞觉敏看来,中国队在进攻上的缺陷并不是现在才有的问题。“从大奖赛的技术统计来看,我们的队和其他球队相比,网上进攻就弱了很多。”俞觉敏说,虽然随着周苏红的归队,中国女排阵容进行了调整,但因为周苏红进攻实力并没有恢复,这套阵容在进攻上的缺陷,赛前和塞尔维亚热身时就有所反映。

  绝对主力王一梅本场哑火,更突显了中国队的进攻问题。她打满四局,仅有11分入账。赛后总结时,俞觉敏也认为自己应该早点换下王一梅。除了进攻,俞觉敏认为拦网做得也不好,对对方重点球员的盯防效果不好。 (青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