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俞觉敏一万日元为队员减压 王一梅比赛手感尽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0月30日02: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29日发自大阪)29日下午,中国女排将在大阪中央体育馆迎来欧洲劲旅土耳其,这是新一届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上的首次亮相,比赛前,全队上下气氛轻松,包括新任主帅俞觉敏,训练时甚至和队员打起赌来。

  “大梅,你们谁10次以内能打中那个数字3次,我就给一万日元。”同组韩国和加拿大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国队在副馆进行最后的赛前热身。拉伸完后,队伍正准备开始正式的有球训练,俞觉敏突然发现球馆墙上的“6”号数字,他开始半带挑衅地说道。

  只见这时王一梅也毫不示弱,她二话没说,拿着球对面而立,开始垫球。让人意外的是,在周围队友的围观下,这位“重炮手”的手感在垫球时非常细腻,确确实实在10次以内,3次将球准确无误地送到目标位置。同样的,马蕴雯和薛明等人都参加了这次赌博,只是和大梅相比,她们的球感要逊色不少,都没能在规定次数内完成。

  可惜训练中王一梅的好发挥到了正式比赛中没有体现出来,在对方重点盯防下,大梅的进攻频频受阻,全场比赛,她仅拿下11分,在全队人中排名第4。也因为她的哑火,中国队原本就不太好的进攻显得更加羸弱,最终,球队在险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土耳其连扳三局,1-3输掉比赛,遭遇此次世锦赛的开门黑。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