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喜传蒿俊闵手术成功 因休养缺席本轮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0月30日12:29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沙尔克04官网公布了效力于该俱乐部的中国球员蒿俊闵病情的最新进展,称之前被确诊患上盲肠炎的中国小子已经在当地医院顺利地完成了手术治疗,并且从目前效果来看,手术相当成功。

  两天之前,刚刚完成俱乐部大运动量的训练课后,蒿俊闵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回到家中便在微薄上透露自己的肠胃感到非常不适,并且立即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检查结果出来后,他被确诊患上了盲肠炎,甚至马上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所幸的是,现在的蒿俊闵已经顺利完成了手术。

沙尔克官网截屏
沙尔克官网截屏

  沙尔克04俱乐部官网上如是说道,“前几天里,蒿俊闵看上去身体状况确实欠佳,他本人也总是抱怨肠胃相当不适。最终他不得不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的结果是盲肠炎,这样一来,手术治疗的不可避免的。幸运的是,小伙子的身体底子非常不错,他的手术进行得顺利,完成得成功。现在他的病情已经有了明显好转”,不过,沙尔克官网也遗憾地透露,“但是出于谨慎考虑,现在他还不能回到家中休养,而是要听从医生嘱咐继续留院观察几天,待病情彻底康复后他才能归队参加训练以及比赛。因此,周末与勒沃库森的联赛,中国小伙儿将铁定缺战。”

  本赛季德甲联赛开战以来,沙尔克04队遭遇惨淡开局。作为上赛季的亚军球队,现在的他们让球迷大失所望,目前这支队伍仍在降级区徘徊,因此,全队上下以及主帅马加特都顶着空前巨大的压力。要想摆脱当前的困境,沙尔克04接下来的每一场联赛都想得尤为重要,本周末,他们即将在主场迎来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硬仗,若能顺利拿下药厂,沙尔克势必军心大振。反之,他们则会进一步滑向深渊。下周中,德甲球队还将有对垒以色列特拉维夫工人的欧冠赛事,多线作战的赛程原本是近期不受重用的蒿俊闵获得上场机会有利因素,然而,中国球员却难料伤病不期而遇。现在的蒿俊闵也只能暂时抛开一切来安心养病,待到身体彻底恢复后,再倾情投入到对主力位置的争夺当当中。(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