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男乒动态

男乒世界杯八强战:王皓VS吴尚垠 张继科PK奥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30日22:49

  当地时间10月30日,2010年男子世界杯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王皓以三战全胜顺利晋级,张继科则是凭借计算小分力压对手,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中,王皓将与韩国名将吴尚垠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张继科则在八强战中与德国新星奥恰洛夫对决。另两组对阵分别为波尔VS庄智渊,萨姆索诺夫VS水谷隼。

  小组赛最后一轮中,王皓的对手是希腊老将格林卡。此前两战两胜的王皓越战越勇,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以11-7,11-8连下两城,随后,格林卡调整状态,以11-8扳回一城,不过此后王皓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5,11-4拿下,以4-1锁定胜局,也以三战三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闯进八强。小组另一个出线的队员是奥恰洛夫,他的战绩为两胜一负。

  位列第2小组的张继科在首战负于庄智渊后强势反弹,以两个4-0横扫朱世赫和李静。小组赛战罢,他与庄智渊、朱世赫都是2胜1负,通过计算小分,张继科排名第一,庄智渊第二,两人携手出线。

  A组中,德国金童接连战胜水谷隼、高宁和刘松,毫无争议地以小组头号身份晋级,日本一哥水谷隼则是两胜一负以小组第二出线。D组中,4号种子萨姆索诺夫在取得前两胜后,第三场以1-4不敌俄罗斯人斯米尔诺夫,而吴尚垠以4-3险胜施拉格,两人均为两胜一负,共同晋级。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