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申花战青岛主帅下必胜令 提前一轮锁定联赛亚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31日16:09

  本报讯(记者 钟喆 实习生 曹弈韧)今天,身陷降级区的青岛中能将做客虹口足球场,申花主帅老布“下令”:抓住机会,提前一轮锁定联赛亚军。

  目前,申花队积47分,暂时排名联赛第二。紧随其后的天津泰达,比申花少3分。只要申花在最后两场比赛中拿下3分,就能保住联赛第二的位置。

  失去了联赛冠军,老布有点失望,但他表示,“我们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没有拿到冠军虽遗憾,但亚军也是一个很好的成绩。”

  尽管面对弱旅,布帅依然提醒球员,“现在绝对不是放松的时候,青岛队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对我们来讲,除了赢球,没有第二种选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