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吕征染红毁掉鲁能完美纪录 报复性伤人自惹烦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10月31日18:07

    搜狐体育讯 吕征打进了个人的赛季第二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但却让鲁能一个赛季红牌的零纪录作弄古,这两者谁能说功过可以相抵?

  提前两轮夺得冠军后,谁也没有指望鲁能作客长沙,能够打出什么样的比赛,或许能够保持一个赛季没有一张红牌收官,对于伊万来说,也是一个骄人的纪录。然而,这一切随着吕征的被罚下场,成为了泡影。上半场结束前,吕征打进了一记绝妙的入球,却在急燥中犯错,惹上了红牌。

  上一轮已经提前夺取今年的中超冠军,按说球员的心态对于比赛的胜负已经完全放松,相比之下,急于保级的长沙却志在必得。人员方面,鲁能本场损失了三员大将,崔鹏高烧缺阵,周海滨累计黄牌停赛,而苑维玮则临阵拉伤了大腿。而就在这种情况下,本赛季第22轮才复出的吕征,再次首发,披挂上阵。反观主场作战的长沙,五轮不胜之后他们已经深陷降级区,积分榜上他们仅仅领先垫底的南昌和重庆一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幻灯:吕征被罚下留落寞背影 功臣变罪人只一瞬

  谁都知道本场比赛对于长沙的重要意义。然而,在吕征看来,却更是一场展示鲁能漂亮足球和自己脚法的机会。第14分钟,金德后防出现失误,安塔尔前场断球后发起反击,直塞给插上的吕征,吕征杀入禁区后斜射,张磊倒地扑救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及时爬起来把皮球压在怀下。尽管没有打破僵局,但吕征的突破射门无疑是前十五分钟的亮点。

  比赛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进入高潮。利用金德后卫和门将配合失误,吕征插上抢点破门,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0-1。从插上,到抢点破门,吕征一气呵成,没有一点拖泥带水之感。从本赛季长期伤病困扰中站立起来的吕征,给人们带来了惊喜。

  然而,遗憾的是,进球功臣还是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上半场补时1分钟中,吕征在与汪强的拼抢中故意犯规,被陶然成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场。从现场的情况看,汪强防守铲倒吕征在先,而吕征随即故意踩塌报复汪强在后。尽管因为吕征的这张红牌,鲁能未能保持红牌零的纪录,但在夺冠之后,能够公平竞赛取得客场胜利,仍然向我们展示了真正的冠军风采。(搜狐体育 阿美)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