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鲁能前瞻:高温天气困扰伊万 鲁能欲保不败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4日01: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4日 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将做客挑战重庆力帆,虽然双方实力有差距,但重庆的高温让双方的实力拉进,比赛也充满了悬念,但鲁能无疑希望保住交手战绩不败的纪录。

  首回合鲁能3比0轻松击败重庆,但如今的重庆已今非昔比,最近三轮重庆保持不败,击败长春和河南,逼平陕西。重庆雄起得益于球队的内部团结,加之金尼回归加强了攻击实力,而克罗地亚中卫布鲁诺将球队防守提升了一个层次。

  目前重庆虽然少赛一轮,但仍没有把保级对手甩下,所以比赛不容有失,比赛必然会全力以赴。对重庆有利的一点是,重庆的反击十分犀利,尤其是锋线上金尼和何塞的搭档杀伤力十足,鲁能必须要防范,而且黄希扬的任意球功力也很有威胁。

  高温作战也对重庆方面有利,反观鲁能,队员极其不适应高温,高温作战时的战绩也惨不忍睹。尤其是明天重庆将降雨,天气将会更加闷热,伊万也对重庆的高温无奈,认为这是对球员的体能和意志力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希望队员能顶住这种天气。

  鲁能现在伤病并没有太大好转,虽然伤号恢复,但并不能参加比赛。不过目前的鲁能人员充足,缺少一些主力并不会有太大影响,何况球队已经适应了这样的情况。鲁能目前士气正盛,6轮比赛取得5场胜利,让球队踏上了夺冠之路,而且鲁能与重庆的交手战绩是5胜4平,未尝败绩,这让鲁能上下无疑有信心赢下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