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周海滨一次助攻一个进球 惊艳表现回报主帅伊万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0:05

  本报5月22日讯(记者 张清晨)周海滨自从再次回到鲁能以来每场必定担当主力,期间因状态不佳也曾颇受质疑,但是鲁能新任主教练对其能力的赏识始终没有改变,在今晚对阵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周海滨终于爆发了,一次助攻一个进球,周海滨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价值,也回报着对伊万的知遇之恩。

  从当初的毅然出走,到沉沦欧洲,再到回归鲁能,周海滨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不过主教练伊万一直把他当做一块宝贝。即便表现不佳时,伊万也认准了自己的想法,一直让其担任鲁能泰山队的主力。经过多场的亚冠比赛和中超联赛,周海滨的状态也逐渐恢复。“很遗憾,本应拿下的比赛,最后变成了1分,球队一些细节上做得不好。”比赛没有获胜,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周海滨也提不起情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