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辽京球迷大打出手爆发群殴 国安队赛后连夜返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1日04:11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场内双方上演进球大战,最终以2:2的平局结束战斗;场外双方球迷也各不相让,大打出手爆发群殴。

  昨天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是辽宁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中超主场,现场来了近5000名球迷,也有一部分北京球迷来到沈阳为国安加油助威。在比赛开始前,一部分辽京球迷发生口角并动手,最终演变成为群殴,有球迷被打得头破血流。这起场外球迷群殴事件最终在警察的介入下得以平息,几名闹事球迷也被警察带走调查。

  为了防止体育场内辽京球迷再次发生冲突,在辽京之战开始前,客队球迷被隔离在南看台,现场也有专门的安保人员在客队球迷看台守护。不过,在辽宁队上半场先打入两球,随后北京队扳平比分之后,双方球迷再次互相辱骂。到了中场休息的时候,一些主队球迷试图接近客队球迷所在的看台,所幸现场安保人员及时将这些球迷隔离开,使得双方球迷未能发生肢体冲突。

  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尤其是避免比赛结束之后再发生冲突,在下半时比赛开始不久之后,国安球迷开始逐渐离场,最后在现场安保人员的劝说下,所有客队球迷提前撤离,现场的南看台也空空如也。此次辽京球迷发生冲突,和两地足球多年来的积怨不无关系。1999年,辽宁队在最后一轮做客工体遭遇北京国安阻击而痛失甲A冠军,错过了书写中国版“凯泽斯劳滕神话”的机会。这一次,北京国安要为亚冠资格而战。但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国安队积43分,落后本轮取胜的杭州队两分,争夺亚冠名额的希望已很渺茫。辽宁队从球员到球迷都希望让对手尝尝被阻击的滋味。

  截稿前消息

  国安队连夜返京

  据新华社电 昨天,辽宁与北京球迷在沈阳的冲突导致3名辽宁球迷头部受伤,至少有两名北京球迷被警方带走。

  冲突发生后,受伤球迷被送走治疗,而行凶的球迷则被警察带走。据现场执勤的警察表示,“打人者将被拘留。”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体育场外看到,尽管有数百名辽宁球迷围在体育场周围,但在两百余名武警和现场保安的护送下,国安队的大巴安全离开了铁西体育场直奔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据悉,国安队将连夜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