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再燃战火 3300多名青少年参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01日07:11
  早报讯 昨天,2010年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四川赛区的比赛拉开了帷幕。成都、德阳、眉山、泸州等全省14个城市,648支球队,3300多名16至19岁的青少年同时开始了自己的新赛季。而这已经是肯德基三人篮球赛的第7个赛季了。

  自创办以来,本项挑战赛已经吸引了近80万人次篮球青少年参与其中,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但作为主办方的中国篮协和肯德基,却通过他们的身践力行,让这个奇迹成为不争的事实。据悉,近日双方又续签了为期4年的合作协议,这也就意味着这项赛事至少成为一个为期十年的赛事,届时至少惠及130万余名青少年朋友们。(张志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