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远征白鹿巷强抢贝尔 成败与否命系中场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11月02日10:17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此番前往白鹿巷有两个目标,一个是带走三分,一个则是带走贝尔。”在谈到国际米兰与热刺的欧冠小组赛时,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如是说。正如该报说的那样,国际米兰从来没有说过他们对贝尔不感兴趣,事实上,贝尔在梅阿查上演帽子戏法之前,蓝黑军团就对威尔士天才很感兴趣。只不过,现在他们对贝尔的兴趣更为浓厚而已。《罗马体育报》则说得更加细致,国际米兰打算在冬季转会市场重新开启对贝尔的追求,他们的筹码则是热刺感兴趣的蒙塔里。

  自从贝尔在梅阿查上演帽子戏法后,关于他与国际米兰的传闻就没断过。即便老雷德克纳普多次表示贝尔是俱乐部的非卖品,但外界仍然不知疲倦。从国际米兰本赛季的表现看,他们在左路的软肋一览无遗,如果能够买到贝尔,对他们的整体实力提升绝对有好处。《每日邮报》表示,正因为国际米兰知道贝尔的实力,所以他们不会轻易放弃,这一次前往白鹿巷,除了拿走需要的三分,他们的目标就是与热刺俱乐部就贝尔展开谈判。据说,双方俱乐部负责转会的高层已经约好了时间。《罗马体育报》也证实了这一点,该报认为,莫拉蒂不怕花钱,即便现在贝尔的身价已经涨到了3000万欧元左右,只要热刺肯卖,他就肯掏支票。

  《罗马体育报》还表示,国际米兰这一次是有备而去的。最近一段时间,英格兰媒体透露老雷德克纳普对国际米兰的蒙塔里很感兴趣,希望能把他在朴次茅斯的旧将带到白鹿巷。国际米兰也乐于成全师徒俩聚首,但他们也有自己的条件,那就是把蒙塔里加入贝尔的转会交易中。换句话说,国际米兰方面的意思很清楚,我们可以把蒙塔里卖给你们,但你们需要把贝尔卖给我们。需要指出的是,即便蒙塔里在上周的联赛中拯救了国际米兰,帮助球队绝杀了热那亚。但由于蓝黑军团后腰位置上储备丰厚,因此等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以及莫塔伤愈之后,加纳中场的定位还会是替补。所以,他们也愿意趁现在蒙塔里状态出色的时候将他出手。

  英格兰的《世界新闻报》报道,热刺对蒙塔里的爱意很浓,而且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该报透露,热刺甚至已经向国际米兰提出了1150万欧元的报价。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老雷德克纳普追求蒙塔里的决心,让莫拉蒂看到了引进贝尔的希望。即便明年一月买不来贝尔,但莫拉蒂很有可能在冬季把蒙塔里卖给热刺,然后与热刺俱乐部签个关于贝尔的君子协议,协议的内容不外乎是明年夏天热刺如果进不了欧冠就要放贝尔到国际米兰。

  有意思的是,虽然国际米兰对贝尔有意,可贝尔对国际米兰似乎有些无情。在谈到与国际米兰的欧冠比赛时,威尔士小将表示,他们会让欧冠卫冕冠军好看,“最近几年里,我们已经把白鹿巷球场变成了一个魔鬼主场,任何一支球队在这里来比赛都不会轻松,国际米兰也一样。在梅阿查的比赛后,我们更自信了。这一次,我们希望我们能以11人应付他们,我相信我们会取得不错的结果。”说起国际米兰,贝尔使用了欲擒故纵的招数,“他们是欧洲冠军,拥有许多高水准的球员,能很好地控球,但是我们也有许多危险的球员,他们一定会害怕我们的!”谈到自己的未来,贝尔表示,他现在只想为热刺贡献,“我只想继续踢球,继续不断提高。”(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