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26届大运会赛区场馆 团队组建工作会议已召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1月02日11:56

  深圳商报讯(记者 朱峰)昨天,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赛区场馆团队组建工作会议在市民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锐锋,市委常委、龙岗区委书记蒋尊玉,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出席。

  吕锐锋说,目前距离明年大运会开幕只有 284 天了,从现在开始,大运会的筹办工作转入第二阶段,即以场馆建设为重点,以场馆建设与场馆运行管理并重。到明年上半年进入第三个阶段,即场馆建设全面完成,场馆进入试运行阶段。他强调,本届大运会按照“以场馆为基础、以竞赛为核心、以属地为保障”的原则,划分了九大赛区。各赛区要加快推进场馆团队运行组建,配备好专业水平高、协作意识强、能吃苦、肯奉献的场馆运行团队,确保场馆运行工作有计划按进度高质量完成。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并全力推动场馆软硬件方面的建设,高标准推进大运会场馆运行筹备工作。

  此次会议还宣布了大运会九大赛区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大运村村长名单。龙岗区、福田区也介绍了赛区场馆团队组建方面的经验。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