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冲超失意收获希望 年轻队员成最大财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2日15:44

    新华社沈阳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沈阳东进队辛苦了一年只获得中甲联赛第七名,这让志在冲超的俱乐部很失意,但在经历了教练、队员重组、引援不力等磨难后,一批年轻队员迅速成长为东进队的最大财富。

    2008年冲甲成功的沈阳东进队,上赛季获得了中甲联赛第三名,距离冲超只差一步,这极大激发了俱乐部投资人冲入中超的决心。

    但年轻的俱乐部在2010年为他们的成长付出了代价。本赛季开始前,意在培养年轻队员的球队裁掉了大批老将,同样缺乏经验的主教练于明在冬训开始后才确定帅位。更为要命的是,在外援决定成败的中甲赛场,由于时任俱乐部管理者的失误,东进队引进的四名外援只有前锋安德森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接连的磨难导致这支冲超热门队伍最终仅列中甲第七名。

    但失意的东进队本赛季也有收获,那就是以张浩、朱大义为代表的一批年轻球员已成为球队的顶梁柱,尤其是中场球员张浩,几次扮演了单骑救主的角色。

    主教练于明也对年轻队员的成长感到欣慰。他表示,经过一个赛季的锻炼,年轻队员提高不少,球队也日渐成熟,“这让我们打好下个赛季充满了信心”。

    虽然今年的比赛刚刚结束,但东进队已开始着手新赛季的准备,俱乐部管理者表示,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外援选好。(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