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足协扶正巴蒂斯塔 马拉多纳开口醋意大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3日02:15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民族报》消息,阿根廷足协将给国家队“代理主帅”巴蒂斯塔扶正,巴蒂斯塔将得到一份为期四年的正式合同。

  阿根廷足协在11月1日召开会议,商讨确定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事宜,巴蒂斯塔作为候选人也出席了此次会议,另外两个主帅人选萨贝拉和迭戈·西蒙尼也在场。从会议结果上来看,显然是“临时主帅”巴蒂斯塔得到了足协的首肯。

  今年7月28日,巴蒂斯塔接过了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工作,但是足协却没有给巴蒂斯塔一个正式名分,不过在“临时执政”的这三个月里,阿根廷以1∶0和4∶1战胜了爱尔兰和西班牙,在4∶1战胜新科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后,巴蒂斯塔虽然没有得到格隆多纳的首肯,但赢得了梅西、马斯切拉诺等一干核心球员的鼎力支持,这一点也是让阿根廷足协最终确定巴蒂斯塔的一大关键因素。

  看到巴蒂斯塔正式上位,最伤心的人一定是马拉多纳,老马曾为重返帅位而不懈努力,如今面对如此局面,马拉多纳心里势必不会太舒服。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曾酸溜溜地表示:“假如巴蒂斯塔说,梅西现在很开心,那么这只是因为梅西把自己扮成了小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