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中超年度大奖评选即将启动 朴成华安贞焕获提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03日02:44

  中超已近尾声,中超年度大奖的评选已被提上日程。在分量最重的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评选中,实德将帅均获得提名。尽管朴成华和安贞焕最终当选的可能性不大,但在实德队基本上只能排在5至7名的情况下,获得提名已经是对他们最充分的肯定了。

  经过对球迷的民意调查,并综合业内各种评议结果,中超公司日前敲定了2010赛季各个奖项评比的候选名单。最佳教练候选人共有3位,分别是鲁能的伊万、申花的布拉泽维奇和实德的朴成华。作为中超中上游球队的主帅,能与冠亚军教练一争高下,实属不易。实际上,如果不是实德队最终排名不是太高,朴成华完全有可能在竞争中胜出。单以世界杯之后的成绩论,朴成华是中超第三。考虑到他接手的是一支士气低迷、人员配备薄弱的保级球队,他的业绩绝对不在伊万之下。只不过,最佳教练通常归属于冠军球队,因此,朴成华这次很可能止步于提名奖。

  与之相似,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安贞焕也成功入围,但最终,他当选的可能性也是不大。本赛季中,安贞焕表现极为突出,在实德队中扮演了核心、灵魂的角色。实德队能够一度杀进前四,安贞焕功不可没。指环王因伤缺阵后,实德队两场比赛只拿了1分,提前退出亚冠资格战的争夺。令球迷倍感遗憾的同时,这也更加映衬出安贞焕在队中不可取代的作用。此项评选中,另外3名候选人是鲁能的韩鹏、安塔尔和申花的里亚斯科斯,除安贞焕外,他们均来自冠亚军球队。

  最佳新人将从冯仁亮和郑铮中产生,最佳裁判候选人为孙葆洁、谭海和陶然成。只有最佳射手无须评选,除非在最后一轮发生奇迹,否则的话,韩鹏是追不上射手榜排名第一的里亚斯科斯的。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