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动态

马大帅抵京仅带一名保镖 东莞义赛献技PK郎咸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1月04日18:53

    搜狐体育讯 万众期待的马拉多纳终于来华。球王一下飞机,便在首都机场感受到了隆重的欢迎气氛,边检民警热情接待了马拉多纳,其中一位民警操着熟练西班牙语向球王问候寒暄,这更是让马拉多纳倍感亲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老马表示中国人非常友好,他们的热情接待为自己的中国之旅开了个好头。

  虽然在机场时,马拉多纳还是神采奕奕,并且还为记着签了名,但毕竟他才完成了3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因此,老马下午除了与中方代理人简单接洽外未参加任何活动,而是在酒店休息。为了备足精神参加稍后几日的相关活动,老马特意通知酒店方面让楼下众多跟随的记者离开,而记者们也是给疲惫的球王以充分的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与中方记者们兴师动众、长枪短炮的“围攻”之势相比,马拉多纳此行则显得非常低调。由于对中国的安保工作放心,球王来华仅仅随身跟随了一名保镖,并且下飞机后,球王也只是从普通旅客通道通过,并未摆出一副国际巨星的架势,这让人感到有些意外。要知道,平日里的老马可是一副“趾高气扬”的大腕作派。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东莞站将在2010年11月7日拉开序幕。环球市场集团是本次活动的联合承办方,届时他们将以“GMC总裁论坛”作为舞台,马拉多纳会应邀在现场献艺并且拍卖神秘物品。随后,中方明星足球联队还将与马拉多纳领衔的阿根廷足球队进行一场表演性质的比赛,久疏战阵的球王再度踏上绿荫将是万众瞩目的一幕。

  除马拉多纳外,11月7日当天下午的GMC总裁论坛还将有重量级人物压阵。据悉,国内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还将为本次论坛增光添彩。下午经济学泰斗“现身说法”,晚上一代球王“登场献技”,这一精彩纷呈的盛宴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