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 2010汇丰冠军赛动态

孙楠坚持不相信伍兹传闻 吴承瑛成女儿专职球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05日15:50
  赛场上,大腕球星悉数登场,星光熠熠。赛道旁,一路痴心跟随的庞大观众团中,也不时冒出一张张熟悉的明星脸。王志文和陈道明是文艺圈出名的高尔夫高手。在前一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两人就曾与世界高手搭档上场比赛。王志文更是凭借优秀技术,获得了配对赛的冠军。

  孙楠也是高尔夫球狂热爱好者。上周刚刚参加了观澜湖高尔夫球明星赛,立即马不停蹄飞来上海追随偶像老虎伍兹。更夸张的是,孙楠对于老虎伍兹的绯闻表示一直不能相信,因为伍兹是他一直的偶像,他相信球打得好的人人品也不会差。

  在汇丰青少年高尔夫球活动现场,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候场的家长中。平头、娃娃脸、黝黑的肤色以及一如从前的腼腆笑容……这不正是前申花球员吴承瑛!

  背着粉红色的小号球包,满脸笑容的吴承瑛提着外套跟在一个小女孩身后。原来,他是陪女儿吴晋妤来佘山观摩球赛并练球。“我是女儿的专职球童。”一句话,流露出对女儿浓浓的宠溺之情。2003年大女儿降生,3年后再添一对双胞胎千金,“拼命三郎”从此化身模范老爸。2年前,大女儿晋妤在他影响下挥起球杆,如今已经颇有架势。

  虽然退出足坛已经有些日子,但低调的吴承瑛最近又因假球案被媒体翻了出来,不过吴承瑛并不在乎外界的猜测,“我现在过得很舒服,不过对于队友和打假这些事情,我并不了解,我也不想做出评价。”吴承瑛回答依旧是一贯的平静。

  本报记者 厉苒苒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