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布拉泽维奇期待赚回面子:我要在鲁能主场取胜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6日04:24
  “主场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1比2输给鲁能,这场比赛,成为整个赛季的转折点。”直到现在,布拉泽维奇依旧对于7月28日的那场比赛耿耿于怀。将近100天后,今天下午申花和鲁能的这场比赛,虽说结果已经无关乎冠军,但申花还需要用一场胜利确保联赛亚军,更重要的是,布拉泽维奇不想一年内被徒弟伊万双杀,这是一场事关老头面子的比赛,“我要在鲁能主场击败他们。”

  距离鲁能夺冠已经过去10天时间,不过徒弟伊万还没有收到师傅老布的祝贺,就连一直关注两人互相较劲的克罗地亚媒体,也不免觉得布帅有些小心眼。作为东道主,伊万昨晚8点带着自己的几位助手,亲自来到申花下榻酒店,拜会师傅。这也让一直不服鲁能夺冠的老布,首次向徒弟送出祝福。没有客套的拥抱和握手,布帅做了一个请坐的手势,伊万就紧挨着老布坐下,“布兰科,祝贺你的球队拿到冠军。”第二天的比赛,是两人无可回避的话题,“希望大家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伊万话音刚落,老布马上接过话茬,“希望获胜的是申花。”

  赛前最后一天,老布在济南并不孤单。除了伊万,昨天中午一位和老布有着30多年采访交情的克罗地亚记者也特地前往申花下榻酒店看望他,“他是我的老朋友了,你们看到他都要和他打招呼。”老布特地把这位记者介绍给了球员和教练组,“希望你的到来,能够给我带来好运。”连续的老乡会,也让老布暂时忘却了失去冠军和暂时没有和申花完成续约的烦恼,“现在考虑这些问题没有意思,我所能做的,就是带队打好这场比赛,为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对于老布来说,击败鲁能不但能够帮他赚回面子,也能让申花锁定联赛亚军,这或许有助于老布最后拿到续约合同。

  目前困扰申花的最大问题来自于阵容不整,王大雷、吴曦和宋博轩打完上周日和青岛的比赛就前往国奥队报到,姜嘉俊累计四张黄牌停赛,陈雷、沈龙元和王洪亮也因为老伤和发烧,没有随队前往济南。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