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冯仁亮突破射门打远角杨程救险 鲁能暂0-0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6日15: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15:30,中超第30轮继续进行。这是本赛季中超最后一轮的比赛。在一场焦点战中鲁能泰山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鲁能泰山暂0-0上海申花。

  第18分钟,助攻上前的冯仁亮在左路形成突破,一连贯的过人后一脚射门打远角,杨程注意力很集中把球扑出。

  本赛季,两支球队为了冠军一直缠斗到最后。鲁能的冠军已经到手,而申花的亚军却依然还有悬念。本轮申花做客济南,只有拿下比赛申花才能确保自己的亚军。鲁沪在超级联赛中共交锋13 次,鲁能6胜2平5负没占到多少便宜。首回合时,凭借李微的绝杀鲁能从上海滩带走三分并登上了榜首。此番回访济南,申花势必在冠军身上找回面子。而夺冠后首回主场的鲁能显然不会让申 花扫兴。另外,里亚和韩鹏的锋线对决也增加了比赛的看点。

  鲁能泰山首发阵容:22-杨程;15-苑维玮、3-卡洛斯、35-凯塔、19-张弛;11-邓卓翔、18-安塔尔、7-崔鹏、6-周海滨;38-莱昂、9韩鹏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2-董雷;6-于涛、5-戴琳、35-阿里迪亚布、7-冯仁亮;25-王冠伊、14-维森特、21-姜坤、19-董学升;8-里亚斯科斯、9-恩朗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