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亚洲天王神级演出拯救曼联 加盟中超似天大笑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11月07日02:15
幻灯:朴智星绝杀曼联胜

    搜狐体育讯 左右开弓,梅开二度!这些还不足以体现朴智星在面对狼队时的作用,韩国国脚上下半场补时阶段的两球,更是确保了红魔豪夺正赛6连胜,从而在英超积分榜上继续紧追切尔西。朴智星的爆发,也让近期盛传的广州恒大收购韩国国脚的难度骤然剧增。

  从上月末开始,就有韩国媒体报道称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有意大手笔从曼联引进朴智星为球队助阵,虽然恒大方面没有做出官方证实,但从各种渠道得到的消息时,恒大准备在明年斥资3000万美元作为外援预算。

  不过明眼的球迷则坚持认为这只是一个噱头,提出质疑的理由就是朴智星的曼联仍处于上升期,如若加盟中超毫无疑问是自毁前程,这对于去年才同曼联续约的“星仔”而言确实也不合常理。至于英国方面,之前攻击朴智星的球迷今天都消停不少,偶尔几个出来的也多是赔礼道歉。“我很遗憾之前对朴智星有过那么多负面评价。”

  朴智星本赛季初段状态的确有些低迷,不过在瓦伦西亚、吉格斯和纳尼相继受伤后,弗格森在边翼能够指望的人选非朴智星莫属。前45分钟,曼联队在场面上打得不算出色,不过朴智星却几次寻找到起脚机会。

  虽然前几脚打得质量一般,但临近半场结束时,朴智星在弗莱彻给出直塞球后及时插上,并冷静的用一记右脚推射打入了近半年来的首粒联赛进球,连弗格森都不禁站起来振臂高呼。回想一下“星仔”上次在英超赛场破门还是上赛季末与斯托克城时完成的。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下半场曼联队居然被狼队扳平了比分,并且一度在场面上有些失控。好在最后15分钟红魔拿出了必胜的信念全力压上,不过最后解决问题的还是朴智星。当时韩国飞翼接到弗莱彻的传球,在右路大胆突破杀入禁区后腾空用一记左脚低射将球送入球网,此时时钟显示为92分25秒。埃弗拉、马切达……,几乎所有曼联球员都兴奋的扑到了仰卧在草坪上的朴智星身上,而梦剧场也沸腾了。

  这是朴智星自2007年3月17日主场对博尔顿后在代表曼联时再次梅开二度,也是加盟红魔后取得的第20粒进球,当然也是近半个月来两次面对狼队时取得的第3球。让个性派主帅麦卡锡不爽的是,几周前联赛杯第四轮时他们就被埃尔南德斯绝杀,结果今天联赛对撞又一次让朴智星补时进球导致落败。根据统计,朴智星的进球时继2009年0月欧文在对曼城96分钟进球后的最晚制胜球。

  一位曼联铁杆在推特上如是说道:“是的,曼联今天的表现在水平线以下,但你不能否认这支队伍在耐心和求胜欲望方面的出色,在场上永远不知疲倦的朴智星就是曼联精神的缩影,拿到三分可以让球队如释重负,而这也是弗格森所期望的,当然打入两球的朴智星此役绝杀更是为爵爷入主曼联24周年纪念日添上了浓重一笔。”(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