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中超收官之战送长沙金德降级 南昌衡源成功保级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11月07日12:21
南昌衡源队外援(9号)与对手争抢头球
南昌衡源队外援(9号)与对手争抢头球

南昌衡源队主教练朱炯赛后向球迷致谢。本报记者 杨继红摄
南昌衡源队主教练朱炯赛后向球迷致谢。本报记者 杨继红摄

  本报南昌讯 (记者郁鑫鹏)11月6日,2010年中超联赛收官战——第30轮比赛15时30分同时鸣哨,在南昌衡源队主场对阵长沙金德队的一场关键保级战中,南昌衡源队顶住了压力、战胜了自我,与长沙金德队战成0:0,赢得了宝贵的1分。最终,首次参加中超联赛的南昌衡源队,以总积分32分获得下赛季中超联赛的席位。

  此役之前,深圳红钻队积31分、南昌衡源队积31分、青岛中能队积30分、重庆力帆队积29分、长沙金德队积29分,是5支在保级和降级生死线边缘的球队。其中,南昌衡源队与长沙金德队之间的赛事,是当日几场保级战中最为关键的一战,南昌衡源队赢下比赛就直接获得保级,不用看其他球队的脸色,如果长沙金德队获胜,则会导致南昌队保级形势堪忧,甚至可能滑落到倒数第一的位置。也就是说,这一战,双方的胜负不仅直接关系到自身在中超联赛的去留,也影响其他球队的保级形势。

  此役之后,南昌衡源队积32分列中超16支球队的第13名,成功保级。从中乙球队到中甲球队,再闯进中超联赛,而且中超第一年就实现了保级,这是江西足球的又一次突破。重庆力帆队、长沙金德队遗憾地降入中甲球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