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里VS米兰评分:荷兰老妖显功力 罗比仅4.5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1月08日02: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2:00,意甲联赛第10轮继续争夺,AC米兰奔赴圣尼古拉球场客场挑战巴里。最终米兰客场3-2取胜,上半场安布罗西尼破门,弗拉米尼打入个人加盟米兰后的首个意甲进球,虽然巴里队一度凭借库图佐夫的进球追回一城,但帕托再度破门,完场前巴雷托将比分定格为3-2。

  以下是《足球市场》赛后给出的两队球员、教练的评分与评语:

  巴里

  吉列特(6.0):三个失球没有他的责任,毕竟下半场他还是扑出了罗比尼奥、帕托两次极其有威胁的射门

  贝尔蒙蒂(5.5):给了西多夫太多空间,对米兰前锋的防守也很不到位。

  马塞洛(5.5):米兰的前场攻击力让马塞洛的防守压力很大。

  罗西(5.5):不在状态,对于失球无能为力

  帕里西(4.5):左后卫不是他习惯的位置,米兰频频在这一侧制造杀机,幸好罗比尼奥脚风不顺,否则巴里还会输得更惨。

  阿尔瓦雷斯(5.5):攻守两端都没有什么亮点。

  阿尔米隆(6.0):攻防转换的枢纽,作用十分明显,可惜早早的受伤离场。

  加兹(5.5):无法给中前场队友创造机会,在中场的拦截能力也很有限。

  多纳蒂(5.0):面对昔日东家脚下留情,踢得明显偏软。

  普尔泽蒂(5.0):糟糕的夜晚,早早的就被换下。

  里瓦斯(5.0):明显不在状态,准备不足,后因伤被换下场。

  德利桑德罗: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库图佐夫(6.5):作为一名前米兰球员,没有给红黑军团留一点面子,一直试图寻找米兰防线的空当,并用进球证明了自己。

  巴雷托(6.5):始终没有放弃,终场前打入一球,但为时已晚。

  主教练

  文图拉(5.5):对困难预计不足,感谢米兰的失误,否则巴里会输得更惨。 

  AC米兰

  阿比亚蒂(5.5):巴里两次有威胁的进攻都变成了进球。

  阿巴特(6.5):边路助攻极有威胁,延续了对皇马时的好状态。

  内斯塔(5.5):两个失球都和他有关,对巴雷托的防守不够紧。

  耶佩斯(6.0):表现稳健,没有出什么大的错误,米兰的收购收到了回报。

  赞布罗塔(6.0):基本不上前助攻,防守没有纰漏,阿尔瓦雷斯威胁有限。

  加图索(6.5):又看到巅峰时的那个斗士,拼抢积极,效率极高。

  安布罗西尼(7.5):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不愧是球队的精神领袖。

  弗拉米尼(7.0):攻防都做得不错,冷静的打入一球,让阿莱格里看到自己的才华,以后应该会有更多的出场机会。

  西多夫(7.5):助攻安布罗西尼破门,在前腰位置上的表现比罗比尼奥强的多。

  伊布拉西莫维奇(6.5):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助攻弗拉米尼破门,展示出自己进攻上的全面性。

  罗比尼奥(4.5):射门感觉奇差,这么下去恐怕会失去队友的信任。

  帕托(7.5):刚一出场就打入一球,正在变得成熟、可怕。

  主教练

  阿莱格里(6.0):球队的进攻逐渐成形,但让巴里两度破门,说明防守还有很大的问题,不过最重要的是球队拿到三分,积分又超过了米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