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最强五大控卫排行 雷霆小将居首保罗列第四

5 德里克罗斯
1/5

5 德里克罗斯

2010年11月09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新赛季刚刚拉开大幕,有几支球队便已经展露总冠军争夺者的实力。这和他们的控卫有很大关系。以下是《露天看台报》依据本赛季初的表现,评选出的联盟最强的五大控卫,他们之所以能进入前5行列,不仅仅是因为他们都是出色的传球手和控球者,而且他们中的很多人能抢篮板,擅长防守。

  5 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

  经历了梦幻般的新秀赛季和一个显著提高的第二个赛季之后,罗斯已经准备将自己列为联盟最好的组织后卫之一。他是2008年的状元秀,并没有令人失望。前两个赛季他的贡献非常稳定,而且一直在进步,经常会有非常精彩的表现。现在,他已经准备好步入超级巨星的行列。前几场的数据已经证明了他为什么已经准备好爆发。他目前场均贡献25分外加近10次的助攻。

  他进步最大的方面在于传球视野。刚进入联盟时,似乎他尝试高难度传球的次数太过频繁。现在,他阅读比赛的能力更强了,数据上的爆发就是证据。罗斯是联盟中运动能力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能够表演各种劲爆扣篮,这使得他成为了篮筐附近的一大威胁。只要他继续提高,再加上卡洛斯-布泽尔的辅佐,假以时日,他没有理由登不上这个榜单的榜首宝座。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