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小格只想要为国安踢球 未续约惜别北京泪洒机场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09日04:22
  本报讯 (记者高炜)下赛季不再为北京国安队效力的澳大利亚籍球员小格里菲斯昨天乘机回国,上百名京城球迷自发到机场为他送行。在即将登机离去时,小格控制不住情绪,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小格乘坐的是昨天下午的飞机,许多球迷中午就来到机场等候。当小格出现时,现场立刻乱作一团,上百名球迷里三层外三层地将他围在中央,有的索要签名,有的要求合影。面对如此情景,小格有些意外,但还是面带微笑满足了球迷们的请求。由于闻讯赶来为小格送行的球迷越来越多,俱乐部工作人员担心他误机,所以多次催促他赶紧办理登机手续。最终,小格披着一面球迷送给他的国安队旗,在警察的护送下走进了安检通道。即将离去时,小格回头朝球迷挥手告别。不少球迷眼圈都红了,小格也有些控制不住情绪,连忙用手拭去眼角的泪水。

  小格去年加盟国安以来,在中超两个赛季共首发36次,打进11球。今年9月,他在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锁骨骨折,因此错过了余下的7轮比赛。直到本赛季结束,小格未能等到国安方面的续约意向,于是决定返回澳大利亚踢球。据了解,他已和老东家纽卡斯尔喷气机队草签了合同。据小格的哥哥大格里菲斯透露,虽然最近有多家中超俱乐部邀小格加盟,但小格“在中超只想为国安踢球”,所以婉拒了对方的邀请。RJ069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