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上百名国安球迷机场送行 小格强忍眼泪离京归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9日03:13
  本报讯 昨天下午,瑞恩·格里菲斯乘坐飞机离开了北京回到澳大利亚,上百名国安球迷在得到消息之后前往机场送行。目睹此景,小格也是深受感动,强忍眼泪离开了生活了两年的北京。

  小格乘坐的飞机是5点起飞,但是上百名球迷却早在2点钟就已经来到了T3航站楼的国际出发口等待。而当小格最终出现在球迷们眼前的时候,他瞬间就被在场的球迷包围了。不断有球迷喊出诸如“续约”之类要求瑞恩留下的口号。而不知什么时候,一面澳大利亚国旗和一面国安的队旗被披在了瑞恩身上。瑞恩一一满足着球迷们签名的需要,不难看出,虽然嘴上说“不希望球迷到机场送别”,但是看见自己如此受京城球迷喜爱,瑞恩还是很受感动的,他的眼眶有些发红,甚至差点落下泪来。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到了必须过关登机的时刻了,瑞恩披着身上的两面旗帜,最终消失在了京城球迷的眼前。澳洲大炮,从此与北京国安说再见。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