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为考察新人和高原主场 昆明集结备战热身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蔚
2010年11月09日12:31

  记者陈蔚 明天,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昆明红塔基地集结,准备17日在拓东体育场迎战拉脱维亚的热身赛。本期集训,国足招入了三名19岁的国青小将,意在考察新人。此外,国足对高原的考察也还在进行中,据说本次国足将前往丽江,然后回到昆明比赛。

  在国足的新一期名单中,三名19岁的国青小将顶替杜威、曲波、冯萧霆入选。3位小将中,金敬道只在延边打过中甲,雷腾龙和马冲冲则只是国安二队球员,从没打过职业联赛。这些都让外界对高洪波产生了质疑,国家队是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对于这个质疑,高洪波表示,主要还是从国家队未来发展、培养人才考虑。老队员有伤病,“这次也想让他们短暂休息一下,让年轻人加入国家队,并不是为了眼下的比赛,更主要是为长远发展考虑,让他们了解国家队的战术思路。”他说。

  17日对阵拉脱维亚的比赛也是近年来国足在昆明进行的水平比较高的一场比赛。目前拉脱维亚的FIFA排名72位,中国排在89位。国足之所以选择与欧洲二流球队打比赛,主要目的是让身强体壮的拉脱维亚“模拟”亚洲杯与中国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

  此外,据云南省足协的工作人员介绍,国足在抵达昆明之后有计划到海拔2400米的丽江进行训练,然后回到昆明进行比赛。这也是国家队对在昆明进行比赛的一次尝试。此外,这次比赛也是国家队对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是否会放在昆明举办的一次考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