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0-4负乌拉圭 国奥低迷0-1不敌叙利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13日15:22
  国足(后)实力不济,处于下风

  国奥(前)在与对手的拼抢中,得势不得分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在国足0比4不敌乌拉圭之前4个小时,国奥队在呼和浩特也迎来了备战亚运前的一场重要热身赛。结果面对叙利亚国家队,国奥队0比1败下阵来。

  之前叙利亚队刚刚和国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足以2比1胜出。不过,昨天面对低一个年龄段的国奥队,叙利亚队基本控制局面。第30分钟,叙利亚队通过一次边路进攻,将比分改写为1比0。之后,国奥尽管获得多次得分良机,但把握机会能力差的弱点让国奥最终吞下败局。

  国奥在今年已经进行了22场热身赛,总战绩为9胜4平9负,胜率只有40%。值得一提的是,国奥在22场比赛中只打入21球,进球能力极其一般。而且大多数进球还是在和中超、中甲球队的热身赛中取得。进攻不强,防守羸弱,作为一支瞄准2012伦敦奥运会的球队,国奥的未来令人担忧。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