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新闻

山东预赛男子甲组 山师大险胜山东工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0:11

    搜狐体育讯 11月8号下午,第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山东省预赛在山东农业大学北校区篮球馆又赛一场。山东师范大学男篮最终以73-70险胜山东工商学院男篮。

  首节比赛,双方球员即展开激烈对抗,山东工商男篮15号球员一记精准三分拉开双方得分序幕,山师男篮则依靠罚球抢得两分,随后两队交替涨分,打到5-5时,工商男篮连续打出得分小高潮,将首节比分定格在18-10。

  第二节比赛开始,山东工商男篮继续涨分,山师男篮整体进攻受阻,长时间处于被动局面,直到此节比赛还剩三分钟时,山师男篮队员才找到手感,并且将比分追至33-36,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呈现“胶着”状态,随着山师男篮内线球员的出色发挥,在第三节末端,山师男篮将比分反超至55-49,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比赛,双方都加快了进攻节奏,比分也一直维持在6分左右的差距,整场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4分钟内,双方攻守激烈,工商男篮在最多落后对手11分的情况下,凭借顽强斗志将比分追至70-71,但是山师男篮最终还是在终场前6秒,凭借内线球员的罚球,将全场比分定格为73-70,取得本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的胜利。

  

(责任编辑:高伟)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