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留洋综述:韩国双朴3战5球 六巨星集体井喷

01-朴智星
1/12

01-朴智星

2010年11月10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体坛网讯 刚刚过去的一周(2010年11月2日—2010年11月8日),欧洲联赛大部分进行了一周双赛,亚洲球员也因此得到了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英超赛场,朴智星利梅开二度帮助曼联绝杀,他也由此进入本轮英超的最佳阵容,此外李青龙也带来一个点球,巩固了球队对托特纳姆热刺的胜利,卡希尔也有头槌破门;德甲方面,香川真司继续有良好表现,本轮又进球;法甲方面,朴周永2场进3球也有着良好的状态;本田圭佑则在欧洲赛场上进球,创造着又一个纪录。以下便是他们在本周的具体表现:

  英超:

  朴智星(曼联,韩国) 梅开二度+绝杀=最佳阵容

  本周曼联队一周双赛,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曼联队客场3-0击败布尔萨体育队,朴智星第29分钟换下受伤的纳尼,他在比赛中表现非常积极,奉送了一记助攻,帮助队友奥贝坦打进球队的第二个进球。周末的比赛,曼联主场2-1击败狼队,朴智星是全场比赛最闪亮的球星,他不仅梅开二度,而且第二球还是补时阶段的绝杀。借此,朴智星入选了本周《天空体育》的英超最佳阵容。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