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广州观摩亚运会 原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退职不退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新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2:44

  本报讯(展朋)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卸任后,依然忙碌在中国体坛的第一线。前天,崔大林告诉记者,近日他将飞赴广州,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广州亚运会。

  崔大林真的“退休”了吗?准确说法应该是“退职不退休”。“退职”指的是,崔大林不再担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与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两个职务,从总局副局长的位置卸任后,崔大林仍拥有众多头衔。严格地说,崔大林真正的退休时限应在2013年,即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比如崔大林拥有的政协委员资格,必须到下届换届后才到期,崔大林正式退出中国体坛至少在3年后,现在谈他退休为时尚早。

  以崔大林目前担任的三个单项协会主席为论,摔跤、跆拳道、赛艇三个单项是中国体育奥运争金夺银的重点扶持项目,这三项中的任何一点奥运突破,任何一块奥运金牌的获取,意义均非比寻常。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