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集结十一罗汉报到 郜林山寨球鞋成全场焦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0日 昆明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红塔基地集结,备战和拉脱维亚队的热身比赛;不过因为中超明星赛等原因,国家队的第一堂训练课只有11名队员参加。训练课的内容也只是以身体调整为主,没有安排战术方面的内容。

  本次国家队集训,主帅高洪波共招入了26名球员,不过因为中超明星赛以及球员伤病等原因,只有11名球员参加了首堂训练课。三名国青球员中,雷腾龙和马冲冲都出现在了训练场,金敬道因为交通原因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不过金敬道还是在当天抵达了驻地酒店。实德国脚李学鹏目前在韩国治疗伤病,也将缺席前期的集训。

  除了国青球员,本期国足集训也不乏新面孔,来自申花的戴琳,以及在韩国效力的李春郁都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此外,河南的张璐以及长春的王万鹏也都是国家队的新人。

  尽管只有11名球员参加训练,但国家队的训练场依然是笑声不断,脚踩一双新款阿迪球鞋的前锋郜林格外的引人注目,因为郜林的这双粉色球鞋实在太绚。对于这双球鞋的来历,郜林说是自己在工厂店定制的,但阿迪的工作人员并不认识这款鞋,这也让郜林的这双球鞋被扣上了“山寨版”的帽子。

  穿着这样一双球鞋,郜林整堂训练课都面带笑容。训练课的内容十分简单,除了基本的身体牵拉外,高洪波安排5对5的小区域对抗,对抗的内容没有太多战术意义,更多的还是强化队员们的整体移动。不过,国脚们在对抗中都很投入,倒地铲球的动作时有出现,戴琳更是被队友踩到了手。

  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小时就宣告结束,常熟那边也传来消息,说中超明星队战胜了山东鲁能;一向幽默的助理教练傅博趁机调侃起郜林,傅博明知故问的对郜林说:“中甲射手王怎么不去参加明星赛啊。”这样的话一说出来,旁边的国脚立刻附和着,笑成一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