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2-1逆转获得首胜 补时绝杀国奥队赢得心惊肉跳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11日08:23

    金报广州11月10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彭磊报道:一球落后大半场的中国国奥队,凭借比赛最后阶段的头球扳平和补时阶段的劲射绝杀,以2:1逆转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获得广州亚运会男足赛的首胜。


    由于首场比赛惨败于日本队,今晚同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成为中国国奥队输不起的比赛。和中国队一样,吉尔吉斯斯坦队首场比赛也输了,难兄难弟的遭遇战,谁都想拿到三分占据主动。本场比赛,中国国奥对阵容作出调整,门将位置上,张世昌取代了因不当言行被勒令停赛反省的王大雷。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大举进攻,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对手,第四分钟,吉尔吉斯斯坦赢得任意球,巴尔托夫大力攻门碰人墙后折线,被候个正着的西多连科抓住机会,一脚低射破门,0:1,中国队开场就被对手逼到悬崖边。


    此后,中国队开始向对手发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但迟迟是“只开花不结果”,中国队半场依旧落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吉尔吉斯斯坦球员体力明显下降,中国队获得更多的破门机会,不过中国国奥的前锋屡屡将皮球奉献给天空和门柱。眼看比赛要输,关键时刻,吕文君挺身而出,他在第83分钟利用头球为中国队扳平比分。补时第三分钟,吴曦的左脚怒射破门,为中国队拿回3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