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热身赛逆转国奥队 陶伟任意球建功奥托首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09:02

  人民网体育1月13日电 昨天,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北京国安队迎来一场与国奥队的热身赛,结果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比1逆转对手,继10日2-2战平河南之后保持热身赛不败战绩。

  开场仅8分钟,国安后防就出现盯人失误,国奥队王选宏在禁区左侧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将球怒射入网。上半场第17分钟,国安左前卫王珂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左脚低射洞穿了国奥队门将的十指关。

  下半场,国安派上包括陶伟在内的老队员压阵,第56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陶伟罚出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记美妙的弧线,对方门将只能无奈地目送皮球入网,最终国安2比1轻取国奥。

  比赛最后10分钟,奥托第一次代表北京国安上场,表现中规中矩。在比赛中,王长庆的助攻也成为全场比赛的亮点。但因为球队准备活动不够充分,队长徐云龙上场20多分钟便受伤下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