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中国女排3比0胜秘鲁 俞觉敏:仍时好时坏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11日02:08
  据新华社 中国女排昨日延续了9日力克欧洲劲旅波兰队的气势,直落三局,横扫对手秘鲁队。

  虽然直落三局取胜对手,但主教练俞觉敏认为中国队在比赛中也存在一些问题。“队员在场上认真和投入程度都很足,大家全力以赴在打,但是技术环节上表现不流畅,场上表现时好时坏,”俞觉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认为,造成这一现象的客观因素是多年没有跟秘鲁队交手,对她们的打法和技战术不大适应;主观上的原因是中国女排力争想要打好比赛,少失分、多得分,队员们有心理压力。

  周三的胜利让中国女排保留了进入9至12强排位赛的希望。俞觉敏表示, 接下来的比赛,中国女排仍会全力以赴,打出现有的技战术水平。
(责任编辑:王涛)

重庆商报

203粉丝

关注

搜狐王涛

37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